
从梦中醒来,身边终于安静下来了,没有了白天的喧闹,有的只是无边际的黑暗,也算难得有这个机会来安静的想想。在经常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听这首歌,听着他唱的“心情大好出去走走”,真的就觉得应该收拾行囊出去走走了,可是人活这一世,有着太多的束缚,这个世界那大,应是要出去看看的,但人们却总是纠结在自己的小世界里,看到的也总是自己那被无限放大的烦恼。

从小就不喜欢热闹繁华的都市生活,不喜欢车来车往的大马路,唯独喜欢大自然的山、水、草、木,总觉得独处在大自然的草木之下的时间最轻松。这也许是我太自卑了吧,卑微到里埃里,以至于总喜欢把自己隐藏起来,在一个外人看不见摸不着的地方。不记得经历过多少个夜了,也不记得重复了多少遍相同的生活,心底还总是回忆着那些忘不掉的往事,可是再怎么回忆,终究只是破碎的,回忆又怎么能觅的了真实?也许正如李白写的“孤灯不明思欲绝,卷帷望月空长叹”罢了。

一个人的时候会突然觉得自己变的好陌生,以前的那个我早就已经渐行渐远了吧。对了以前的我又是什么样子的呢?或许他是个不用考虑任何事的孩子吧?如今却只能自欺欺人的把自己当个孩子……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坚持着什么、不知道坚持的意义在哪里,也不知道这样坚持下去最终是对是错。或许希望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吧

她跟我说过“我既然选择该变了,就一定要好好改变,就算不是很喜欢,但是毕竟还是要融入其中,因为以后生活的就是这样的大圈的生活,所有人都在这一个圈子里,我也不可能逃出去。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了,“弹指一挥人生苦短,终点不明,沿途风景要好好看!”过去的以后决不再提了,一觉再醒来,就是全新的自己了,换一个全新的心境,。用心对待那些对我好的人。
—— 评论区 ——